星-廻

尖叫抓挠阴暗爬行

【卡带】【自朔】和小学同学一起重生后发现我爸再婚了 1

 

 

预警:

OOC,卡卡西×带土,自来也×旗木朔茂(有自来也×纲手,朔茂×卡西妈提及),吃我邪教造谣CP!

 

 

 

 

1

 

       卡卡西和带土的相认是在放学后小空地踢罐子的时候。

       他没忍心再对小带土那么残忍,毕竟是上辈子没能告白的暗恋对象。对方还是个小屁孩都算不上的小屁孩,自己一根老黄瓜刷绿漆也不好意思欺负他。

       “带土我来做鬼—”

       卡卡西抬头看着对方,却发现似乎这孩子也不是很对味儿。

       初见面而已,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隐隐约约可以看到红色和勾玉。卡卡西大胆地撩开了护目镜,看到了小带土欲泣的表情。在小伙伴们起哄架秧子的嘲笑中,小带土一溜烟的跑掉了。卡卡西追过去,两个人拉拉扯扯到小河边。卡卡西才发现对面的小孩也不是小孩。

       享年84和享年31的两个小学同学在当年卡卡西钓鱼的小河边,重逢了。

 

 

 

2

 

       “所以带土你居然这样就找到了宇智波斑?”

       “没错。”宇智波带土随手抄起一个小石头打起了水漂,“他知道我不能说谎,黑绝已经被斑千刀万剐后封印了。他也去净土找千手柱间了。”

       “你才这么大就独自出村,不会很危险么?”

       卡卡西有些担忧地看着站都站不稳的带土丢石头。

       “不会,毕竟是我。”

       “……”

       该说这份自信是好还是坏呢,卡卡西在心里深深叹了一口气。

       “卡卡西,不管怎么样能遇到你。我还是很开心的。”带土露出了和前世一样带着些勉强的微笑。卡卡西知道对于这个时候的带土来说,笑起来早就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了。重生并不是充满喜悦的事情,对他们两个来说更多的是疲惫。而责任感让他们都会再次接受前世的职责。不管是以死相拼的战争,还是上辈子没能保护好的人。

       “嗯,我也是。”

       能和你再相见,是神明的馈赠吧。

       卡卡西的愿望很简单,实现起来却过于困难。而现在,一切都来得及。

       夕阳下的红霞无比温柔,照映在两个人脸上添加了不少的暖意。这里是他们年少相识的家园,也是可以放下一切枷锁的港湾。卡卡西尚不知宇智波带土所思所想,可是他却无法抑制想要诉说爱意的心情。

       卡卡西走近了带土,轻轻握住了他还圆圆的小手。

       “带土,其实我一直——”

 

 

 

3

 

       “卡卡西,你今天怎么在河边玩啊。”

       还没有说出口的话语就变一声温和的提醒打断。

       卡卡西抬头,看到了自己已经阔别多年的父亲。旗木朔茂面容依旧年轻,温和的目光注视了在河边玩耍的两个孩子。这个时间朔茂还没有被流言蜚语打倒,可是细细想来这个时间父亲也有些无所适从的压力在身上。

       时间的能力过于强大,可以发酵一切。

       “父亲!”卡卡西跑了过去,抓住了朔茂的手。

       那只手还是记忆里一样又大又温暖。

       “父亲,我有事情要和你说!”

       “嗯,怎么了,卡卡西。”

       见到儿子难得过来撒娇,朔茂也一时有些纳闷。

       “莫不是已经知道了?你不要听他们胡说。”

       “爸爸……”

       “即便再婚了,爸爸最喜欢的也只有卡卡西一个。”

       等一下,我听到什么了?

       卡卡西疑惑地抬起头了,盯死了自家老父亲的那双和自己一样的眼睛。试图寻找到一些开玩笑的痕迹。这话也吓到了在一旁静静看着的宇智波带土。小男孩也啪嗒啪嗒地走过来,好奇地盯着父子二人之间神秘的尴尬气氛。

       “爸爸在说什么……”

       “卡卡西不是已经知道了么?爸爸再婚的事情。”

       “等一下,爸爸,你…再婚?”

       卡卡西依旧没有搞清楚状况。而眼尖的带土已经发现了在场的第二个大人。此人也是一头银发,身材高大,正是三忍之一的蛤蟆仙人自来也。他正嘻嘻哈哈地站在朔茂身边。宇智波带土莫名其妙的感觉这种氛围不太对。哪里那里都不对,这里不应该有自来也,也不应该有自己。

       “小卡西已经这么大了!朔茂已经和你说了我们的事了么?”

       “自来也大人……”

       高大的银发男子(自称仙人的那个)摸了摸卡卡西的头发,嘻嘻地笑了起来。

       “你好像已经知道了,小卡西。”

       知道什么啊……

       “就是那样,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

       那样?我怎么听不懂?

       “总之,我和你爸爸旗木朔茂结婚了!”

       卡卡西看着父亲略带羞涩的面容和自来也一副开心地不得了的样子,感觉什么东西‘啪’的一声,断掉了。

       “卡卡西!”

       在宇智波带土的尖叫声中,卡卡西脆弱的大脑终于停摆了。

 

 

 

4

 

       卡卡西一开始觉得自己可能是在无限月读里面做梦。

       后来发现不一定,他是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爹二婚的对象是自来也大人。就算自来也在他成长的道路上也是一道里程碑,但也不应该在这条赛道。

       卡卡西醒过来的时候就这这么催眠自己的。外面还披星戴月的,小带土趴在自家榻榻米的床边瞄着他。卡卡西赶快转过头了捏了一把肉乎乎的小脸看看自己是不是还没醒过来。结果被对方一下子打开了。

       “就那么不想看见我么?”

       “没有啦……我还以为我没睡醒。”卡卡西昏昏沉沉,“已经这么晚了么?”

       “已经是第二天了。”

       “这么久!?”

       “没错。”带土暗暗叹了口气,“你还真是好好休息了一下。你是不知道朔茂叔叔有多着急,自来也先生还去找了纲手给你看病。他们俩一直看着你,直到我今天溜进来他们才去休息。”

       没想到自己这一昏倒这么多连锁反应,卡卡西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他努力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却怎么也没办法不去想他爸爸。

       “为什么……难道是重生的方式错了么?”

       “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吧。卡卡西你小点声啊…别让他们两个听到。”

       忍者的听觉都无比灵敏,已经谨慎习惯的带土趴下身子小声动起了唇语。

       “没关系,你也躺进来和我说就好了。”

       “你你你说什么呢笨卡西!”

       “最近晚上你不冷么?”卡卡西拍了拍自己的身边,示意带土赶快进来。扭扭捏捏的伪未成年人纠结了半天还是钻进了那个暖和的被窝。不得不说小孩子钻被窝就是舒服,靠在一起说什么悄悄话外面咋样子都听不见。

       “我昨天已经调查过了,你爸爸和自来也先生的事情。”

       “怎么说?这事已经人尽皆知了么?!”

       “没有没有。”带土连忙稳住卡卡西,“是我从平时帮助的平田奶奶的表哥看大门的小松大爷那里听说的。我们这个时空有很多地方都不一样了。”

       带土慢慢在虚空中画了一条线。他指向一边,又指向另一边。

       “如果有一个地方改变了,其他地方也会有变化。我找到斑是在上个月,但是朔茂叔叔和自来也先生应该比这个早很多。这里变动最大的是纲手。”

       “纲手大人?”

       “没错,纲手的恋人加藤断没有死。不过重伤导致查克拉经络紊乱不能做忍者了,纲手便留一直留在村内研究治疗方案。他们两个人去年刚刚结婚了。”

       “……居然结婚了。”

       “没错,服装店的美枝婆婆说的。而且自打纲手结婚以后,自来也在村子的时候就会去居酒屋喝酒。最近一直都没在村子里,昨天才回来。小松大爷说他是三个月前和朔茂叔叔一起回来的。”

       “等一下,三个月前——”

       那不是木叶村远足演习的时候么!?村里面的孩子们一起去参加演习,大概在防空洞住了半个月。父亲趁机接了一个长时间任务。直到昨天才回村。

       “所以他们是那个时候……”

       卡卡西依旧难以相信这个事实。

       为什么!那两个人!会结婚啊!!!!

 

 

 

 

TBC


和 @lidocaine202201 老师谈了谈发现自朔还是蛮不错的,急速摸一个 

评论(29)

热度(21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